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CT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凯迪拉克CT6新谍照 提供四驱版本

2015年08月17日 09:5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一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凯迪拉克CT6的最新谍照,谍照中展现了这款车更多的外观细节及内饰的设计样式。据悉,新车有望在2015年年底在国内正式推出。

从谍照来看,国产凯迪拉克CT6延续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进气口设计,内部则采用多条镀铬饰条装饰。

新车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简洁,车窗轮廓、门把手等部位也都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此外,位于尾部的“上海通用”车身铭牌表明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从另一张图中看到,凯迪拉克CT6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

在内饰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6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车内使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屏。此外,该车车内还将运用木质材料、高档皮革装饰。

在动力部分,凯迪拉克CT6将提供2.0T直列四缸、3.0T双涡轮增压以及3.6升V6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供选,传动系统匹配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部分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