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5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5系混动版谍照 或2017年发布

2015年08月18日 07:19: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7款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很有可能将和X5 xDrive40i车型共用部分零部件。另外,新款车型或将于2017年初发布。

此次拍摄到的2017款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经过重度伪装,但我们隐约得可以看到新车的造型设计风格与2016款宝马7系车型十分相近。该全新车型的前保险杠获得全新设计,车身侧面的线条力量感更足,尾部设计整体性出色并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口布局。

2017款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仍旧基于CLAR平台打造,其使用了质量更轻的复合型材料,使得新车整备质量减轻了约100公斤(220磅)。新车将配备全LED头灯和尾灯组,造型犀利,性能可靠。

动力方面,全新5系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套由一台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使用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电能则由一组总容量为9千瓦时的电池组提供。该混动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13马力(23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332磅-英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39-60.39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