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郑州日产-NV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日产全新NP300谍照 法兰克福将首发

2015年08月25日 08:55: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NP300的路试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将成为史上“最干净、最经济”的日产皮卡车型。

外观设计上,日产全新NP300具有之前车型相同的视觉效果,延续了日产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外观采用了高档明显的V型镀铬散热器格栅,同时,配备了与之前车型同款同功能的投影机头灯以及集成LED行车照明灯组,转向灯部分也从采用了类似镜子的设计素,使得新车整体效果看上去更加精悍。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智能部分,在设计上增加了巡航控制系统,下坡控制(HDC)系统,坡道起步辅助(HSA),无钥匙进入系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后置摄像头,停车传感器等最新装置,动力性增强,科技感十足。

动力系统部分,日产全新NP300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3升DC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160马力(118千瓦)和190马力(140千瓦)之间。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与之匹配的标准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自动变速器,另外,前驱和四驱系统的车型均可配备同款配置。

据悉,新车将在今年9月15号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更多关于欧洲规格的日产全新NP300以及新车定价的详细信息和资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58
MPV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