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911 Carrera S谍照曝光 将年底首发

2015年09月02日 09:5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捕获了一组全新2016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将出色性能和效率与最先进的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的动态优势融为一体,使得全新911 Carrera S能够保持出色的牵引力、良好的稳操性,运行的灵活性。另外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底开始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911 Carrera S身着深棕色油漆装饰,中央进气口特殊的斜杆造型、外壳经过熏黑处理的双氙气头灯,氙气灯采用自动开启功能,给汽车行驶带来方便。前脸部分采用最新的LED日间运行灯,、新车前保险杠设计也更加的运动化,前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配合20寸磨砂黑色多条辐轮圈风格也让新车运动性更十足。整体造型看上去灵活矫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拥有显著加宽的尾部设计,与后轮驱动车型相比,后桥的车轮拱罩更加外展,轮胎更宽,从而赋予了该车型更强的牵引和控制性能以及动感十足的完美外观。细节上,传承了上一代的四驱车型,新款911 Carrera S的尾灯面板仍从设计上巧妙地将两侧尾灯连接在一起,但其视觉效果无疑超越前代,整体更为轻盈时尚。

内饰方面,全新911 Carrera S内装为了呼应其运动本色而有相应调整,像是配置四向式调整跑车座椅,跑车座椅具有更充足的侧向支撑力,增益驾驶者于长程移动时的舒适性,此外车款的特别之处在于新车的方向盘、中控台、座椅与门板等处大量覆盖红色麂皮,给人一种热情向上的力量,呈现出蓄势待发的旺盛跑格。组合仪表盘上新增的四轮驱动指示灯,使驾驶者能够清楚地了解PTM系统通过一个多片式离合器在前后轮之间的动力分配情况,令跑车在途中始终保持最卓越的动态表现和驾驶性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8升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9千瓦,最大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可匹配手动变速器或7挡PDK双离合变速器。据悉,与之前搭载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新车功率增加了15千瓦,扭矩增大了60 牛米,这就体现了新车性能增强,油耗降低的优点。另外,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秒,相比之前缩短了0.1秒。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