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长安CS15低伪装谍照曝光 广州车展首发

2015年09月15日 07:29: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全新小型SUV——CS15的实车图,新车造型看起来非常大气,根据此前曝光的长安SUV计划,这款车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首发,随后在2016年2-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CS15前脸造型非常犀利,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非常具有力量感,两侧还配备有雾灯和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整体非常协调,较为敦实。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延续了长安家族式风格,中控台中央设计有液晶显示屏的预留位。此外,我们还发现,新车还将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和一键式启动按键。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将搭载一款长安EA系列1.5L发动机,不过具体的动力参数我们并不得而知。(图片:易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