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吉林R020内饰谍照曝光 或11月上市

2015年10月07日 09:02: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一组代号为R020的一汽吉林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此前有消息称,新车将会在11月份上市销售。

从谍照来可以看出,一汽吉林R020的内饰采用深色设计,空调出风口采用多边形设计,并配备中控工液晶屏以及旋钮式功能按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方向盘。

一汽吉林R020定位为小型SUV,外形设计上采用了双横幅的前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镀铬处理。同时,该车前大灯造型较为独特,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3马力和139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根据之前消息,该车将被划归为森雅系列车型,具体命名或采用字母与数字组合的方式,据悉,这款车有望在11月正式上市。(图片/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