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观致全新SUV实车曝光 或定名观致5 SUV

2015年10月15日 11:2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观致全新SUV车型的无伪装实车照。据悉,新车有可能将定名为“观致5 SUV”,其将于今年11月下旬举办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观致全新SUV实车照

新车内部代号为CF16,其长宽高分别为4587/1878/1676毫米,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观致家族式的设计,两侧前大灯的造型要比现在销售的观致车型更加锋利,顶端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前保险杠也比之前观致SUV的设计更加复杂,底部还装配有一块银色护板,为新车平添几分越野素。

观致全新SUV的侧面线条流畅,清晰的腰线从前轮眉上方贯穿至车尾,勾勒出硬朗的风格。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与车侧形成一定反差,后保险杠下部银色护板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动感效果不错。

动力方面,预计观致全新SUV将搭载的是一台全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表现相比现观致SUV车型上搭载的发动机输出更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