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传祺GA8量产版曝光 明年春季上市

2015年10月16日 07:22: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广汽传祺GA8量产版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谍照。该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或将提供1.8T及2.0T两款动力,预计将于明年春季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A8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910/1508毫米,轴距为2907毫米,定位于中大型轿车。传祺GA8采用了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造型宽大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庄重大气。

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也进一步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向外隆起的侧围使得车辆看上去更加厚重,更利于营造中大型轿车应有的气场。

内饰造型舒展,采用四辐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较适合其沉稳的定位。中控台顶端的大尺寸液晶屏便于观察,音响及空调控制区位于中控台下方。车门内饰板上部也采用了皮质面料覆盖,从座椅的设计来看,做工的精致度上还有提升空间,但厚实的铺垫在舒适性表现上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预计将率先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还将提供2.0T动力,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