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纳智捷3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2015年11月02日 06: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东风裕隆纳智捷3的路试谍照。该车定位于一款小型轿车,预计将于明年第三季度上市,售价将低于10万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辆经过了严密的包裹,新车前脸采用了纳智捷家族式的设计,两侧前大灯线条与中网格栅呼应,大灯内部还配有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前保险杠线条较为犀利,与目前纳智捷其他车型区别较大。尾部方面,两侧柳叶型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

东风裕隆纳智捷3手动挡车型内饰谍照

东风裕隆纳智捷3自动挡车型内饰谍照

内饰采用了全黑配色,三辐造型的方向盘也是运动取向。此次曝光的手动挡车型采用机械钥匙启动,而自动挡高配车型则配备了一键启动系统。中控台中部设置了较多的功能按键,而顶部应该是提供了大尺寸的显示屏。黑色与棕色皮质面料搭配的座椅更显档次。

动力方面,纳智捷3预计将搭载的是1.5升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所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