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沃尔沃V90效果图曝光 或2017年推出

2015年11月02日 08:0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V90的模型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据悉,沃尔沃V90有望在2017年推出。

从曝光的一组图片来看,此次全新沃尔沃V90沿用了Estat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但是车身颜色上却采用了海洋蓝装饰,靓丽清新又不是高雅高贵。而且新车的车头造型与沃尔沃S90保持一致,包括直瀑式进气格栅和雷神之锤前大灯,前格栅还采用了镀铬装饰,使得新车设计上更加精致。另据悉,全新沃尔沃V90还将选装黑色油漆装饰,拥有与XC90、S90近乎一致的前脸设计。

另外,车身侧面,虽然全新沃尔沃V90的车身前半部分与S90轿车基本一样,但是在尾部设计上略有不同,新车配备了行李架,侧窗采用了镀铬边框装饰,整体线条流畅,有非常明显的旅行车风格。

车尾方面,沃尔沃V90的尾灯组带有沃尔沃家族式设计风格,具有较高的品牌辨识度,同时该车还采用双边双出尾排布局。而且尾灯一直延伸到顶部,且车顶安装了扰流板,体现了新车的第三制动灯的变化。同时,正如预期的那样,该新车除了配备车顶行李架,还配备了相同规格的全景天窗,双边双出普通的方向排气管,行李箱上部的VOLVO标示也非常的醒目。

另外据悉,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V90将采用SPA平台打造,作为第二代XC90新车将会搭载一台Drive-E系列2.0T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394马力,另外,新车还将选装一款T8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另外,有消息称,沃尔沃还将打造多个版本的新款车型,而且新车将会首先进军中国市场,然后再在国际市场进行销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