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C级谍照曝光 明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5年11月24日 08:33: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奔驰C级在路试的谍照,在德国公路上测试的同时,现场下着大雨。据悉,这款奔驰C车型将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公开亮相,正式交车的时间初步定在明年的夏季。

据海外媒体公布的消息可以得知,外观方面,这款奔驰C级车型配备的是电动伸缩式结构车顶,虽然在雨天行驶,但纯黑的车顶看起来仍然十分酷炫。整体车身线条优雅,尾部隆起的设计非常协调。新款c级轿车的汽车将配置导流板和一套完善的AIRSCARF加热系统。而对于车顶部分也做了许多的优化和改进。

另外,全新的尾灯造型,圆润且小巧的车尾巴使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饱满。

据相关报道得知,这次奔驰官方方面将对这款奔驰C级进行全新的定位。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满足了消费者们对于车型的不同用途。作为奔驰C级的基本车型,如果届时推向市场,有望得到一批中高端消费者们的亲睐。

据之前所报道的关于奔驰C级四驱旅行车方面,其车型 售价约合48.9万人民币。而这款车型具体的价格还未公布,我们仍将继续关注。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