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全新A4L实车照曝光 明年正式上市

2015年11月30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国产奥迪全新一代A4L的实车照。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奥迪全新A4L采用了奥迪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横条幅格栅,立体感更强。新车主流车型所配备的是较为常见的氙气大灯,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奥迪最新的家族式矩阵LED大灯。车尾全新造型的LED尾灯带有光导设计,更具美感。

此次曝光的实车照分别是一款40 TFSI车型和45 TFSI quattro车型,其所配备的合金轮毂在样式上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有所变化。其中40 TFSI车型配备了一款五辐造型的17英寸轮毂,而45 TFSI quattro车型配备了一款更显扎实的多辐18英寸轮毂。

内饰方面,同样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在整体内饰氛围的营造上,比现款车型在精致程度和豪华感上都有了质的飞跃。中控顶部配备了8.3英寸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强,全新造型的电子排挡杆看上去也更显档次。

全新设计的MMI系统,在功能上进一步丰富,空调控制区在功能和操作界面上也更人性化。不过此次曝光的车型所采用的都是较为传统的机械式仪表,海外车型上所配备的12.3英寸液晶智能仪表是否会被简配,还有待车辆最终上市时来揭开答案。

动力方面,由于奥迪全新A4L将提供40 TFSI车型,据推测,除入门级的1.8T和旗舰级的3.0T发动机外,新车还将提供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