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混动车型Ioniq谍照 2017年推出

2015年12月05日 09:36: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媒体捕获到一组现代全新插电式混动车型Ioniq的内饰谍照,根据报道,这款车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被严密的伪装材料覆盖,不过从前脸来看,新车装配了卤素光源的前大灯,以及竖向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从车身整体造型来看,这款车尾部整体腰线较高,尾门采用了掀背式的开启方式。

从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装有较大尺寸的彩色显示屏,屏幕下方的功能控制区为双排按键设计,其按键周围融入了镀铬装饰,所营造出的质感较为出色。此外,该车配备有三辐式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并疑似可以进行上下及前后的四方向调节。

动力方面,Ioniq将搭载一套由1.6升GDI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147N·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8马力,并匹配有容量为1.56kWh的锂电池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