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博越最新内饰细节图 明年上市

2015年12月19日 14:41: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汽车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了一组吉利博越最新的内饰细节设计图,新车配备了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根据之前规划,吉利博越将于2016年正式投放市场。

吉利博越运用了环抱式飞机驾驶舱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其将内置苹果CarPlay系统。另外,从其他内饰细节来看,博越配备了可多向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的棕色真皮座椅,空调控制面板整体质感良好,按钮布局合理,后排还配有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此前,吉利汽车官方曾公布了博越的外观实车图,新车前脸运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侧面则使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整体视觉感不错,另外新车尾部还配备了LED光源尾灯。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博越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毫米,轴距达到了2670毫米,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