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IONIQ无伪装谍照曝光 明年将发布

2015年12月22日 09:50: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现代汽车曾经发布过几张IONIQ概念预告图,但这并不能满足广大车迷的好奇心。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该车型进行测试的无伪装谍照,充分展示了设计细节,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谍照来自于一个视频拍摄现场,这也是目前关于IONIQ车型最好的谍照,从图片中来看,新车的外观设计十分美观时尚,符合车迷们对于一款来自现代的新能源车型的预期。前部设计上,新车具有明显的现代家族风格,而后部的造型则向同类车型进行了借鉴,尾部位置设置得较高,考虑到较小的后窗以及高位布置的后备箱上板,后部的视界将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

作为一款四门混合动力车型,IONIQ计划与丰田普锐斯雪佛兰沃蓝达竞争市场份额,在动力配置上,新车提供了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及纯电动三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作为纯电动车,其主要竞争对手则是宝马i3日产聆风。对于混合动力车型,IONIQ配备的发动机为1.6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排量介于沃蓝达的1.5升和普锐斯的1.8升之间。内饰方面,新车将会借用一些新款伊兰特索纳塔的设计,但最近的披露也表明更具特色的设计将会被采用在IONIQ身上。

一个好消息是新车的发布即将到来,现代公司计划于下个月在韩国对这一车型进行公开,随后分别在日内瓦车展和纽约车展进行发布,正式发售则会在明年的晚些时候。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