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绅宝X35最新实车照 内饰更有看点

2015年12月28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绅宝X35中配车型的实车照。据悉,绅宝X35是北汽绅宝计划于2016年推出的6款SUV之一,全系搭载1.5升发动机,预计将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绅宝X35的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X型设计,上下双层网格状的黑色格栅很有运动感,上格栅的U型镀铬装饰和中央品牌LOGO都很精致。大灯的造型较为传统,雾灯格栅处硬朗的线条、前保险杠下沿的银色护板都增添了几分SUV应有的气势。

车身侧面的轮廓较为宝马,下沿的黑色护板是SUV必备的素。车尾有较大的起伏,线条层次感较强。尾灯向前延伸的设计增添了几分动感,尾杠下沿的护板设计、雾灯处的银色装饰都与车头相呼应。此次曝光的车辆比之前曝光的车型配置略低,并未采用全景天窗,而仅配备了普通尺寸的电动天窗。

此前曝光的车型配置更高,采用了全景天窗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的是全黑底色的仪表台,中央采用了大面积的红色装饰板,圆形带有北汽标识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及方向盘上的多处银色装饰都共同烘托出运动的氛围。中控台上方配备有一块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也增添了几分品质感。座椅采用黑色与棕色镶拼的品质面料,进一步提升了年轻用户所喜爱的豪华感。

多媒体部分为基础功能提供了实体按键,一字排开的布局很有特点,还提供了GPS导航系统。电控式的手动空调也比较符合其较为入门的定位。

动力方面,绅宝X35预计全新均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