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潍柴-73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致727配置曝光 预计会在2月末上市

2015年12月29日 07:50: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潍柴汽车官方有消息称,英致727车型将在2016年2月底或3月初正式上市,而新车会推出标准版和商务版两种配置的车型,预计售价为5-6万

英致727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大灯采用不规则造型,并辅助了镀铬装饰。同时潍柴英致727保留了类似别克GL8的腰线设计,外后视镜也集成有转向灯,车顶还安装有行李架。

英致72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8/1760/1750毫米,轴距达到了2785毫米,与英致737基本一致。此外,新车内部仍然采用了七座布局。配置方面,高配车型依然配备8英寸液晶屏、多媒体播放、GPS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

在配置部分,英致727将会标配主驾驶座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侧门防撞梁、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收音机、AUX/USB接口等。此外,配置更高的商务版则配备了EPS电动助力转向、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屏、手机互联功能、蓝牙电话等。

在动力方面,英致727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1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使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最高车速为15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英致737
英致737
指导价:4.98-8.7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8-8.78
MP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