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新C级Coupe专利图 或明年引入国内

2015年12月31日 11:33: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Coupe车型的专利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16年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

奔驰全新C级Coupe专利图

奔驰新一代C级Coupe的首次亮相是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外观方面,新一代C级Coupe基于现款C级平台进行打造,前脸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采用钻石中网样式设计,配备单横条幅大尺寸LOGO。同时新车大灯组内部还融入了LED光源。

车身方面,全新的Coupe型车身造型更加低矮,新车车顶到车尾线条非常流畅,配合动感的车身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具备运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运动,尾灯组采用条形设计,内部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在后备厢上还设计了上翘的扰流形状风格,更加彰显出新车的运动性。

动力方面,海外版奔驰全新C级Coupe提供多款发动机以供选择,其中C 18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的1.6T发动机。C 200、C 250以及C 300搭载2.0T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11马力和24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AT自动变速器。(文中专利图来自太平洋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