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风度MX3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推出

2016年01月05日 08:2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风度全新SUV的谍照,由于在设计上与即将上市的MX5十分接近,且尺寸稍小,所以被认为是未来MX3的路试车。

风度MX3将是一款小型SUV,并计划在2016年内推出,这款车型将会沿袭MX5的设计风格(MX6的奇骏样式应该不会再用了),而从曝光的谍照中也能发现格栅的风格确实类似,中间也配有东风的徽标。大灯内配备了7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

风度MX3车身侧面相对MX5略小,也更紧凑一些,采用了五幅式战斧轮圈。尾部也采用常见的尾灯布局,并没有使用MX6竖式尾灯的方案。

内饰的布局也与之前曝光的MX5较为接近,前控制台层次丰富,而且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给人的视觉感受较好。

后排乘坐空间根据目测还是比较宽裕的,地板平直还设计有后排出风口,可以带来较好的乘坐体验。

据悉,东风风度MX3可能会配备1.6升排量发动机,更多后续报道,请随时关注。(本文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