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南DX3内饰动力首曝 或北京车展首发

2016年01月26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东南全新SUV——DX3的最新路试谍照。该车定位低于目前热销的DX7,或为一款小型SUV。目前DX3仍在套壳测试阶段,在内饰设计风格上则与DX7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搭载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预计将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并在下半年推向市场。

外形方面,此次曝光的DX3测试车套用了DX7的外壳进行伪装,但从后翼子板的接缝、后保险杠排气口处空洞的外表等细节,还是能够看出套壳的痕迹的。据了解,未来DX3的外形将延续DX7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的双五辐风火轮造型的双色合金轮毂强化了运动气势。

东南DX3手动挡车型内饰曝光

内饰方面,DX3同样采用了黑色与棕色镶拼的方案,在豪华感上颇受国内用户青睐。仪表台的设计基本延续了DX7的风格,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布局都非常熟悉。手动挡低配车型仅提供了较为常规的多媒体系统,而自动挡高配车型则提供了大尺寸触控屏,或将搭载于DX7相同的交互系统,只是在操作界面上有所精简,DX7上所配备的位于排挡区的组合按键并没有出现在DX3上。

东南DX3自动挡车型内饰曝光

DX3排挡区的储物格设置与DX7相比有所调整,高配车型或也仅提供手拉式驻车制动器,而为后排乘客提供的独立空调出风口显得很厚道。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均搭载来自三菱的4A91发动机,这台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在东南旗下的V3菱悦、V5、V6等车型上都有非常广泛的应用。传统系统方面,将提供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DX3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式与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的组合,而未来是否提供搭载1.5T动力的车型,还有待进一步了解。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