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风光580申报图 提供两种动力可选

2016年01月31日 08:53: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东风风光首款SUV车型已经进入申报阶段。新车未来或将命名为风光580,计划于2016年上半年上市,售价或将在10万以内。

外观方面,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镀铬设计,前大灯内部也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及前翼子板等处运用了略显硬朗的线条,衬托其SUV的气质。车尾部分,新车造型较为动感,配合镀铬装饰条和LED尾灯,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只是美感有些欠缺。

新车尾部标有580的标识,这或将是新车正式发布后的名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毫米,轴距2780毫米,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车内整体造型风格简洁,中控台配备了尺寸较大的液晶屏很抢眼。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空调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SUV还将采用7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升、1.4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和15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手动挡及自动挡车型可选。(内饰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