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起亚Niro混动版国内谍照 2月亮相

2016年01月31日 11:35: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流出一组起亚Niro混动版在国内进行路试的谍照,该车型作为起亚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将于2月开幕的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套1.6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起亚家族式虎啸前格栅,其格栅内部为密集的点阵式设计,前保险杠下部还配备有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测距雷达。车身方面,该车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并配备有双色处理的五辐铝合金轮圈。

内饰部分,虽然中控台被完全遮盖,仍可看出该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浅色内饰,座椅为皮质与织物面料拼接包裹。同时,该车后排地板疑似为全平式设计,并配备有后排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起亚Niro混动版预计会采用与现代IONIQ相似的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一台1.6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4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