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北汽全新电动车申报图 借鉴云100设计

2016年02月02日 09:42: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北汽全新电动车型的申报图及相关申报信息。新车造型上借鉴了众泰纯电动车云100的设计理念,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72马力的电动机。

通过申报图可以看出,北汽全新电动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众泰云100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前灯组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增加运动感。前保险杠整体运用了封闭式设计,从正面看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独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559/1616/1488毫米,轴距为2360毫米。

动力方面,北汽全新电动车车配备了一台最大功率72马力(53千瓦)的电机,并匹配高能锂离子电池组。至于新车的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等信息还不得而知。(文中申报图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