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法拉利SUV假想图曝光 或2020年首发

2016年02月18日 08:37: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当下如火如荼的SUV市场,全球各大超豪华汽车品牌相继开始在SUV领域推出新作,力争在这个得SUV者得天下的时代保住自己的市场份额。同样法拉利也不甘寂寞,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SUV 车型的最新假想图,作为法拉利家族的首款SUV车型,该车型一直饱受广大车迷们的青睐。据外媒猜测,法拉利有可能会在2020年正式推出旗下的首款SUV车型。

假想图中,法拉利SUV车型的前半部分车身造型沿用了法拉利超跑车型的大量经典设计素,熏黑处理的三横幅大嘴式格栅、黑色的跃马标志和回旋镖式的大灯都表明了新车的品牌,但新车的引擎盖相比超跑车型丰满了许多。车身侧面,前翼子板上方同样贴有法拉利典型的标志,车身腰线蜿蜒流畅,少了超跑车型上的一些骨感。全新的双五幅轮圈搭配大尺寸的红色卡钳更显动感。本次没有显示出新车的尾部,不过可以推测新车的尾部造型在充满法拉利家族特征元素的同时定会让广大车迷眼前一亮。

之前法拉利CEO Sergio Marchionne曾表示法拉利将在短期内固守超跑市场,但随着各大超豪华品牌在SUV领域的相继发力,例如,宾利添越已经率先发布,而兰博基尼Urus车型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此时的法拉利也开始有点按捺不住,毕竟谁也不敢保证消费者的品味和市场需求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