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Q2预告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登场

2016年02月21日 09:18: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奥迪官方在其Facebook主页上发布了一张预告图,图中Q7、Q5和Q3依次排开,而空出来的车位则标识有Reserved(已预订)。虽然官方没有明说,但几乎可以确认这个位置就是留给全新Q2的,而新车的发布时间就是下月的日内瓦车展。

全新Q2是奥迪锁定年轻买家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它的定位在Q3之下,可进一步的扩大奥迪的SUV阵容。同为紧凑级的产品,Q2自然是和A3有着紧密的联系,除了车身尺寸差不多外(这里指的是长度、轴距),同样架构在MQB平台之上。动力方面,新款Q2可能会搭载一款与西雅特Ateca相同的涡轮增压1.0升三缸发动机。此外,奥迪预计还将为Q2提供更大排量的1.4升TSI发动机和两款排量分别为1.6升和2.0升的涡轮增压TDI柴油机供选择。传动方面,除了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器之外,还将提供7速S tronicDSG自动变速器供选配。而TFSI车型将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

至于外观造型方面,从前面的谍照来看,预计新款Q2的整体设计并不会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因为这款新车在设计上将效仿奥迪最近发布的大部分跨界车,外形将偏向更加富有棱角的设计。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