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日产-西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日产西玛谍照曝光 内饰细节提升

2016年03月11日 11:29: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日产全新车型西玛的谍照,这款比天籁定位更高的中型车曾在2015广州车展发布,但当时并没有对外公布内饰,如今的谍照清晰的展现了国产西玛的内饰设计。

国产西玛源自美版MAXIMA,与早间前销售的日产旗舰CIMA西玛毫无关(CIMA进口销售过,4.5升V8,售价93万)。国产西玛主要是针对中高端的合资车市场,竞争对手主要集中在别克君越福特金牛座这类。据悉,国产西玛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从最新曝光的新车内饰谍照来看,国产西玛内部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以带来不错的质感体验,同时辅以白色缝线装饰也让新车内部有着不错的动感氛围。另外可以看出,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当下流行设计,中控台集成大尺寸液晶屏、一键式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等。

相比海外版,国产版在座椅的处理上更加讲究,皮革从打孔升级到菱形装饰的翻毛皮,在配置上也会针对国内市场进行优化和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搭将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由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西玛
西玛
指导价:23.48-26.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8-26.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