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新紧凑车下半年上市 或为帝豪C7

2016年03月20日 08:58: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吉利将会在2016年下半年上市一款全新越级紧凑型(A+级)轿车,该车将是继博瑞博越帝豪GS之后,精品战略下的第四款全新车型。从此前的信息来看,该车可能会被命名为帝豪C7。

根据此前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其实就是新一代帝豪,但由于其尺寸的增加以及定位的上升,不排除未来和目前在售的帝豪同堂销售。从申报图来看,该车外观设计时尚,前脸采用了盾牌状的进气口,内部采用了“回”型格栅,两侧的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了带有透镜的灯组。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造型,两侧加入了“C”型饰条,疑似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4720/1802/1478mm,轴距为2680mm,除了车身高度之外,其他尺寸相比帝豪都有所增加,比如轴距就增加了30mm。在动力部分,这款车将会搭载1.3T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会使用DC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