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昌河Q35最新实车照 预计年底上市

2016年04月19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昌河Q35的最新实车照片,该车与北汽绅宝X35车型共享技术平台,预计将于2016年底正式上市。

新车前进气格栅样式与昌河Q25相近,但灯组造型较为修长,大灯内部装配有透镜。侧面造型紧凑、线条饱满,而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

新车尾灯组为造型简洁的多边形设计,尾门中部镶嵌有“CHANGHE”字样的品牌LOGO。新车黑色的后保险杠与车身颜色形成强烈反差,两侧装有纵置的长方形后雾灯,整体视觉效果同样个性鲜明。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86/1815/1665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其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未来竞争对手将有可能是长安CS35瑞风S3等车型。此外,新车还提供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双色车身、17英寸合金轮毂等选装配置。

昌河Q35低配车型内饰

昌河Q35高配车型内饰

此次我们还获得了高低配车型的内饰图片,该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主色调,并搭配有贯穿中央的红色饰板,风格与个性十足的外形相统一。同时,其中控台布局与北汽绅宝X35基本保持了相同设计,但采用了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低配车型采用织物面料的座椅,而高配车型则采用了皮质面料的座椅,配合红色缝线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昌河Q35将与绅宝X35共享动力总成,其搭载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