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吉利帝豪申报图曝光 或命名帝豪GL

2016年05月16日 16:0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越级紧凑型(A+级)轿车的申报图。根据信息显示,新车就是之前已经被多次曝光的全新一代帝豪(之前报道称为帝豪C7),新车可看作是帝豪GS的三厢版本,其推出后或定名为帝豪GL

吉利帝豪GL

帝豪GL外观设计时尚,前脸采用了盾牌状的进气口,内部采用了“回”型格栅,两侧的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了带有透镜的灯组。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造型,两侧加入了“C”型饰条,疑似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尾部造型同样与之前曝光的帝豪C7保持高度一致,新车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运动效果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标识改成了“帝豪GL”,这也有可能是新车的最终命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0毫米。另外,新车将提供3款造型的轮圈以供选择,包括两款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和一款带有塑料轮圈盖的钢质轮圈,其或分别配备规格为205/55 R16及205/50 R17的轮胎。

动力方面,帝豪GL将搭载与帝豪GS相同的1.3T和1.8L两种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有6速手动和DCT双离合变速器。另外从申报信息来看,1.3T车型的最高时速可达185公里/小时,1.8L车型极速为180公里/小时。(文中申报图来自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