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2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H2V实车照 预计2016年内上市

2016年05月23日 17:0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全新入门级MPV—幻速H2V的实车照片,较之前网络上流传的图片更接近真实商品车。据知情人士透露,幻速H2V是现款幻速H2的细分车型,定位更偏向商用,新车预计于年内正式上市。

北汽幻速H2V实车照曝光

从曝光的实车照看,幻速H2V沿用幻速H2的“X”型前脸设计,双条幅原色进气格栅衬托出飞翼式的“幻速”品牌logo,动感时尚又不失大气稳重;柳叶式前大灯与宽大的黑色蜂窝状中网紧密融合,加之不错的曲线设计,视觉感觉年轻时尚;大梯形下格栅与倒梯形上格栅形成一大一小的韵律感,增添了前脸的运动气息。

侧面上看,北汽幻速H2V采用大倾角流线化设计,线条简洁流畅,可以有效减少风阻,降低行驶噪音,将时尚与实用完美结合;跃动的双腰线设计贯穿全车,使幻速H2V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数据,北汽幻速H2V长宽高分别为4451/1700/1783毫米,轴距2790毫米。

北汽幻速H2V车尾放弃复杂线条设计,视觉效果简洁、大气,体现了北汽幻速务实风格。尾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不规则的整体造型与头灯组相呼应。

幻速H2V的内饰更偏实用化风格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色设计,增强了幻速H2V的运动质感;简洁、精致的中控台设计,营造出幻速H2V高品质的硬派氛围;7座/8座的布局符合“二胎政策”开放后的家庭结构。

动力方面,幻速H2V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幻速H2V
幻速H2V
指导价:3.58-3.9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8-3.98
微面
1.5L
手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