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NL-4无伪谍照曝光 或三季度上市

2016年05月26日 09:51: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全新SUV车型NL-4的最新无伪谍照。作为今年继博越帝豪GS后吉利推出的又一款紧凑型SUV,新车或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从此次曝光图看,该车采用了吉利全新的设计语言,悬挂了吉利新的品牌LOGO,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又不失动感时尚。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式回型格栅设计,涟漪式进气格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梯形的进气格栅和梯形前雾灯则增强了几分视觉冲击感。

前大灯造型时尚前卫,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效果,LED日间行车灯镶嵌其中,使整个前大灯组更加动感。车尾设计动感而不失稳重,立柱式高位长尾灯有点类似沃尔沃的尾灯设计风格。颇具质感的竖雾灯造型加上拓宽收高的保险杠,以及镀铬装饰条的运用使整个尾部层次分明。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两款排量发动机。目前官方尚未披露这款车的最终命名以及更多的配置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