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新车独家谍照汇总 自主SUV占多数

2016年06月06日 01: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相比于被动的期待新车发布,“谍照”的出现,极大的将新车消息提前,很多新车在高原或极寒地区进行路试的时候,往往就会被埋伏在哪里的“情报人员”拍摄到,为此凤凰汽车也建立了国内、国外的谍照网络,不定期的为读者带来独家的新车测试谍照消息。

汇总近期的谍照,我们发现自主SUV产品在谍照报道中占了多数,一方面是推出SUV的车企多,而另外一方面也体现出自主品牌车企都在很认真的造车——毕竟长途路试也是开发的一个重要环节,很早之前的车型未必就能做到。本文将为您带来近期我们拍摄到的一些即将上市或发布的新车谍照,很多都是您可能都没听说过的新车。

奇瑞瑞虎7

奇瑞汽车旗下全新SUV瑞虎7已在北京车展亮相,此次我们又获取到了这款车的申报信息,新车在造型上有部分调整。

奇瑞瑞虎7申报图

瑞虎7借鉴了奇瑞TX概念车造型设计,六边形前中网采用黑色菱形格栅装饰,轮廓及一条贯穿中部装饰条均采用镀铬处理更显精致。前大灯造型灵巧,配备了透镜,从造型来看或带有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7×167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此前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奇瑞瑞虎7

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与北京车展亮相的车型略有差别,前保险杠更厚重、更复杂的层次感强化了视觉冲击效果。同时还增加了侧面登车踏板,并换装了多辐造型的合金轮毂,尾杠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从申报信息来看,瑞虎7部分车型将提供全景天窗,此外,还将提供多款造型的合金轮毂可供选择,对应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25/60R18、225/55R19、225/65R17和215/60R17。

动力方面,瑞虎7将提供1.5T和2.0升两款动力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千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