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红旗HS7实车首曝 预计明年年底上市

2016年06月16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一汽红旗全新SUV——红旗HS7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基于S-Concept概念车打造,与红旗H7共享平台,预计将于明年年底正式推出。

从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外形来看,基本延续了S-Concept概念车的风格,只是部分夸张的线条有所收敛,来适合量产化的需求。车头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尺寸依然很大,并且采用了镀铬装饰很有气势,大灯配备了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镀铬装饰点缀,发动机盖上的红旗标识同样必不可少。

之前网络上曝光的红旗HS7效果图

不过此次测试的车辆并未安装行李架,轮毂相比之前亮相的概念车也收敛不少,双五辐的造型同样适合这台SUV的气质。红旗HS7的定位低于LS5,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还非常有限,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