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AMG GT Black Series路测谍照曝光

2016年10月13日 10:24: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我们都知道,作为奔驰SLS AMG的替代车型,AMG GT的亮相曾一度成为汽车界的焦点,奔驰推出的这款输出动力为465马力的车型成功的将热人们的目光从SLS AMG车型吸引了过来,随后奔驰又推出了动力更为强劲的输出动力为503马力的AMG GT S车型和AMG GT R车型,而就在近期,奔驰又推出了AMG GT Roadster和AMG GT C Roadster两兄弟,至此,奔驰AMG GT车型的产品线丰富了起来。

不过近日又有消息称,作为奔驰AMG GT车型中的另一款高性能版车型AMG GT Black Series的路测谍照又在网上曝光,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称,这款高性能的奔驰AMG GT车型并不会在近期正式亮相。

目前来说,关于这款车型的配置还并不清楚,但是根据海外媒体的推测,这款奔驰AMG GT Black Series的输出动力将会超越550马力,扭矩至在680牛米左右。据称,这款AMG GT Black Series的定位将介于AMG GT S和AMG GT R之间。

有消息称,在车型的设计和配置方面,奔驰的AMG GT Black Series将很有可能采用和AMG GT R同样的车身悬挂系统,和刹车系统,因为它在性能方面与AMG GT R十分接近,所以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应该在3.3秒到3.5秒之间,最高时速可达320公里每小时。除此之外,AMG GT Black Series还将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来达到“瘦身”的目的。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