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道奇-Ram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道奇Ram车型图曝光 2019年亮相

2016年10月20日 09:36: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关于公羊Ram 1500的下一代车型的图片在网上曝光,从曝光的车型图片中可以看出,新一代的公羊Ram 1500车型的外观设计轮廓非常鲜明,车体的流线感更强。

作为2019款的公羊Ram 1500车型,相比现款的车型来说,在外观当面将会有明显的改动。从泄漏的图片中可以看出,新一代的额公羊Ram 1500的前脸进气格栅的设计并没有做什么改变,但是发动机罩的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要窄一些。并且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配有LED照明组,其大灯在造型方面与道奇的突击者的设计保持了一致。

另外一张图片为新款公羊Ram 1500的车尾部分,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其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独特的设计也是其与现款公羊Ram 1500有着明显的区别。

目前来说,还没有关于新一代公羊Ram 1500更多的信息,但是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一代的公羊Ram 1500的正式上市时间将会在2019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道奇Ram
道奇Ram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