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0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新能源EX300L内饰曝光 续航300km

2016年10月21日 06:5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北汽新能源旗下首款紧凑级SUV车型EX300L的内饰图片。该车已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基于萨博技术底盘打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有望于明年秋季正式上市。

北汽新能源是北汽集团旗下专属打造新能源汽车品牌,而“EX”则是其推出的电动SUV系列。北汽新能源EX300L基于绅宝X55车系打造而来,新车前脸中网格栅内镶嵌有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勾边线条,车尾“EX300L”标识则是证明了该车身份。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X55的设计,最大的区别就是取消了排挡杆,而采用了北汽新能源车型最常见的旋钮式换挡设计,配合蓝色装饰进一步突显科技感和环保理念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9×168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整备质量为1847公斤。EX300L还拥有丰富的科技配置及安全配置,例如提供360°全景影像、中控大屏、车联网解决方案等。

北汽新能源EX300L采用纯电力驱动,最高车速可达150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00公里。关于该车的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EX300L
EX300L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