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比速汽车-T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速H50自动挡首曝 预计明年秋季上市

2016年12月23日 07:5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比速汽车全新7座SUV车型H50的自动挡车型路试照。该款车主要针对“2+3+2”中国式多口之家而开发,有望于明年秋季上市。

我们此前曾曝光过比速H50手动挡车型的谍照。造型方面,比速H50沿用了一贯的比速品牌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为双圆型结构,下进气格栅则与上格栅相互呼应,大气稳重而又不乏动感。

侧面造型霸气硬朗,大灯上沿连接前翼子板成弧线,形成一体化效果,立体感很强,具备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的尾部运用起伏的线条塑造出尾部饱满的造型,尾门上方装配了大尺寸后扰流板,整体设计看上去十分简洁。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为4715×1830×1760毫米,轴距为2760毫米,内部空间基本够一家7口舒适乘坐。

内饰方面,比速H50与刚刚上市的小型SUV比速T3风格非常相似,顶置的悬浮式液晶屏、阶梯式布局的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大量银色饰板的点缀都很相似。但从曝光的H50内饰来看,在仪表台应该是采用了更多软材质覆盖,疑似采用了缝线处理,看上去更精致、更有豪华感。

动力方面,比速H50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基础的手动变速器外,1.5T车型还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的引入,也为日常行车提供了更多便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比速T3
比速T3
指导价:7.49-8.99万元
1.3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9-8.99
小型SUV
1.3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