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拉利F12 M谍照曝光 超强800马力

2017年02月04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法拉利F12 M的路试图,法拉利对于性能以及汽车设计的美感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追求,随着越来越多的谍照曝光,我们可以肯定的是法拉利F12M将拥有更强大的性能和出色的外观设计。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2018升级测试款,虽然官方还没有明确的表态该车型的名字,但事实上内部已经几乎内定了法拉利F12 M的这个名字。而大家目光的焦点也集中在动力系统,四轮转向系统以及升级后的动态表现等方面。

动力方面,法拉利F12 M的动力将来自6.5L的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以取代目前的6.3L发动机。使动力输出增长到800马力和718牛米的扭矩。相比之下,目前的F12 Berlinetta只有730马力和509牛米,而F12tdf则是770马力和705牛米。

新款F12 M车型为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设计的变速箱齿比落差会更为绵密,同时换挡时间也将会缩短,升档缩短30%,而降挡则会缩短40%的时间,虽然其换挡已经非常的快。同时也会在新款车型上出现的是在F12衍生车型上搭载的四轮转向系统,这套系统被法拉利称为虚拟短轴距技术,该技术将会改进转向能力以及高速稳定性问题。

新款车型上针对娱乐系统也将会提出改进,有可能会增加触摸屏系统,正如像之前发布的GTC4 Lusso车型一样的系统。F12 Berlinetta的加速成绩已经是0-100km/h为3.1秒,而0-200km/h的加速时间为8.5秒,极速更是达到了340km/h。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距离正式的发布还有多长时间,但显然一个月后的日内瓦车展是个不错的选择,敬请期待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