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吉利汽车-EV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全新MPV实车首曝 采用独立7座布局

2017年02月08日 1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吉利旗下全新MPV车型的路试实车照,该车采用2+3+2的独立7座布局。吉利此前曾亮相过EV7和EV8两款MPV车型,但都未能上市,此次曝光的车型有望成为吉利首款量产MPV。

此次曝光的车辆采用了严密的包裹,车头部分,吉利品牌家族式的涟漪造型前格栅非常醒目。该车的前后车门尺寸都比较大,后部座舱也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较为充裕的空间,尺寸方面与本田奥德赛相近。此外,新车还在A柱与前门之间还开辟了大尺寸的三角窗来减少盲区。

从暴露的细节来看,头尾灯在样式上都比较注重营造更宽大、更沉稳的视觉效果。车轮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17及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分别搭配的是规格为225/55 R17及235/50 R18的轮胎。

车内的仪表台、方向盘等处同样被遮蔽,据推测或将沿用目前吉利的家族式设计。低配车型将采用织物座椅,而高配车型则将配备皮质座椅。

吉利全新MPV将采用2+3+2的7个独立座席布局,每个座椅靠背都可单独放倒。空间方面,前两排都很宽敞,后部带有独立出风口。第三排两个独立座椅,满足一般成年人乘坐也是毫无压力。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明确信息。预计或将搭载2.0升或1.8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器。底盘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的悬挂组合。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帝豪EV8
帝豪EV8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MP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