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迈巴赫G650 Landaulet 日内瓦车展发布

2017年02月20日 09:00: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Belife

凤凰汽车讯 近日,迈巴赫方面发布了一段G650 Landaulet的视频,该车是梅赛德斯-迈巴赫旗下的首款SUV。新车的外形与新款的奔驰G500 4x4十分相似,事实上这款车是在奔驰G500 4x4车型的基础上加长轴距而来,并且还在后部做了敞篷设计,让它与众不同地成为一辆既能越野,又有豪华加长敞篷设计的车。据悉,这车仅发售99台,每台售价约为50万欧

作为首款冠名迈巴赫G级的车型,G 650 Landaulet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奢华到骨子眼里,内饰几乎都包裹了高档真皮材质。该车搭配有一款全自动可折叠车顶,并在车内配置有一款玻璃隔板,通过一个按钮可自动转换从不透明到透明。新车车身的空间也较G级更加宽敞,后座更是效法S级,一改G级狭小的后座空间,增加了58厘米供伸腿的空间。新车还采用了双独立座椅,并为每个后排乘客都配备了独立多媒体娱乐系统,并且后排乘客可随时打开后排顶棚,享受阳光

动力方面,搭载强劲的双涡轮6.0升V12发动机,最大速度可达112迈(180千米/小时)。据悉,梅赛德斯-迈巴赫G650 Landaulet将会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而在今秋进入市场发售。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