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奔驰C级细节曝光 舒适性更优越

2017年03月01日 07:5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关于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的细节信息,从曝光的照片中不难看出,该车型在外观上做了一定的变化,外观变得更加硬朗,造型的运动范儿十足,细节设计上将舒适和安全更好地完善。

新一代C级轿车既然是中期改款车型,车身的整体轮毂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同时奔驰为了继续统一强化家族特征,只是在部分细节做了进一步的优化,抛弃了原先略显中庸的设计,凝聚成更为硬朗的风格。新一代C级轿车取消了老款的头灯的灯眉设计,并将雾灯从平时的圆形改变成时下流行的横条的LED灯,同时示宽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也改变成LED灯,使新一代C级轿车的前大灯看上去更加硬朗霸气。

另外,新一代C级轿车在保持车尾灯不变的情况下,将示宽、转向灯、倒车灯,刹车灯全部替换为LED在突出时尚与动感的同时,体现更强的整体感。此外,与老款相比,新一代C级轿车小改款后备厢上的镀铬饰条依然保留。

在内饰方面;新一代C级轿车内饰采用与E级极为相似的中控台设计,成为了新一代C级轿车中控台最大的特点,老款中控台线条流畅,新款则加入了棱角,中央大屏幕不再有滑盖,而是直接镶嵌在有遮挡的位置,同时,中央大屏幕带有中文显示,大大方便了中国用户操作,液晶屏两侧为音箱。这样的设计可读性更强,同时,中控台上面控制按钮旋钮和COMAND旋钮的设计的更加人性化。另外,内饰的采用两种风格,一种是灰色搭配米色,一种是黑色和灰色。

动力上,新一代C级轿车搭载的是1.6升机械增压四缸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五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33牛米。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