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日产-Juk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小型SUV谍照 伪装成JUKE的Kicks

2017年03月03日 09:35: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在东风日产广州花都工厂捕捉到了一款小型SUV的谍照,从图片看很像JUKE,但参考之前的传闻,也有理由猜测这可能是Kicks,只不过身披伪装掩人耳目罢了。

测试车层层伪装,但前风挡玻璃上东风日产临时试验车辆的牌子标明了其身份。前脸看起来很独特,分体式大灯和转向灯,这不就是JUKE(小丑)嘛,诞生于欧洲的一款小型SUV,非常个性。其实,在国内已有这车的兄弟英菲尼迪ESQ,但能见度非常之低。

日产JUKE

车侧线条和后排车窗也与JUKE如出一辙,甚至车尾翘翘的尾翼有JUKE R高性能版的味道。但是,厂家测试车一般都会身披不同车型的外衣,这里就让人联想到了日产另一款小型SUV,去年刚刚在南美洲发布的Kicks,再结合此前的各方爆料,可信度又增加了不少。

Kicks为日产针对拉美市场开发的小型SUV(跨界车),2014年巴西圣保罗车展以概念车亮相,2016年推出。Kicks造型与JUKE有些相似,但要收敛不少,不会太过另类,整车尺寸4295×1760×1590mm,比JUKE更小,但轴距2610mm更长一些,与本田缤智现代ix25等接近。

日产Kicks

在拉美市场,Kicks有1.6L+CVT动力组合,114匹马力、152牛·米,前轮驱动。预计引入国内也会使用相同动力,或将增加更小的1.2L、1.2T发动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