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现代-i2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代i30 Fastback谍照 主打舒适性价比

2017年03月10日 08:39: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 昨日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i30 Fastback车型的路试谍照,而今日则有更多的讯息流出。继i30掀背车、i30旅行版和高性能版i30 N之后,现代全新i30车系将再添一名“新丁”—i30 fastback。将于2018年年初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现代i30 fastback采用了与奥迪A5 Sportback相似的掀背式设计和倾斜式车顶轮廓线,相较i30掀背车和i30 wagon,配置将更为豪华。且由于3门车身风格的i30极其惨淡的销售成绩(i30销售额的10%左右)2018现代i30 Fastback采用了5门的3厢coupe设计,在提升了整体颜值的同时也将带来更加实用的行李箱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全新的现代i30 Fastback预计将和普通的掀背版保持相同,动力方面可能也等不到什么太大的惊喜其或将延续搭载一台1.0升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千瓦。传动系统则会采用全轮驱动并搭载6挡手动或7挡自动离合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现代i20
现代i20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