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H5最新谍照 轿跑造型/或年底上市

2017年03月24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红旗全新中型轿车——红旗H5的最新路试谍照。从测试车的状态来看,量产H5的外观已定型,颇具轿跑车的风格,并将于红旗H7共享动力,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红旗H5完整还原了红旗B-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采用了红旗家族式的设计,标志性的多条辐直瀑式格栅造型夸张,狭长的大灯、贯穿式设计的前保险杠看上去既动感又气派。从后车门的长度来看,后排座席的空间较为可观,溜背式的车顶、短尾的设计、分居尾杠两侧共双出的尾排等,都是典型的轿跑风格。

车内仪表台风格简约,阶梯式的中控台将配备悬浮式液晶屏。据了解,该车也将配备一汽D-Life系统,基于互联网的信息娱乐等功能很强大。仪表的造型似曾相识,中间将集成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所提供的车辆信息比较可观。从后排空间来看,与奥迪A4L相近。

动力方面,红旗H5将于H7共享动力,预计将提供1.8T/2.0T/3.0L三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或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