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保时捷911 GT3渲染图 更显犀利

2017年03月30日 07:58: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继日内瓦结束之后不久,保时捷官方又发布消息称将会推出2018款 保时捷911 GT3,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获得了该车渲染图,整体设计看起来犀利运动,让人惊喜无限。同时有消息称这款新车的起售价格在美国为143600美金(折合人民币99万),这样比较下来,该车具有超高性价比。

外观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会提供墨蓝色,石墨灰色多款搭配色调,彰显出该车低调的设计内涵,但是该车最经典款即为红宝石色,且新车提供一种轮毂样式供选择。另外据悉,该款新车将来还将额外提供了15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迈阿密蓝(Miami Blue)尤其突出与诱人。新车还将针对操控和形式性能特别调校,将加入后轮转向系统。同时,新款车使用了全新设计全新的空气动力套,包括碳纤维尾翼、车身空力套件、尾部扩散器等。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4种不同的座椅可供选择,同时还搭配采用自动亮度的后视镜、座椅加热、灭火器、特殊涂装的空调出风口、白色仪表、大量碳纤维内饰件。而另一方面,若驾乘者依据个人喜好选择升级版的运动座椅的话,需要额外加2640美金(折合人民币1.8万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2018款的911 GT3将使用来自于918 Spyder的方向盘,18向电动可调座椅,以及保时捷的PCM(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2018款的GT3或将搭载 4.0升至4.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与之匹配7速的PDK变速器,且新车的0-96km/h加速时间大约为3.2秒,最高时速限制在317km/h。 同时PDK版本的车重为1430Kg,相比手动版本的车重1413Kg减重了17Kg,另外,该车的极速将提升到318 km/h,但是由于换挡速度的原因,PDK版本的新车0-96km/h加速时间将减慢0.1s,大约为3.3秒。另外,有消息称该车的六速手动模式今年9月份之前将不会进行生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