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大众T-Roc量产版谍照 小型跨界车

2017年04月11日 08:2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大众推出一款全新大众T -Roc车型,新车定位小型跨界SUV,据悉,该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日前 有国外媒曝光了一组该款车型的路试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仅在车头和车尾部分采用了低伪装,目前该车已经接近量产。另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大众T-Roc量产版的变化较大,且整体设计相比前款更加激进。前脸部分变化较为明显,具体来看,车头采用六边形镀铬中网设计,大灯与中网连成一体,而且前进气格栅并没有采用概念车上的网状结构,改为采用横向式格栅设计。车身部分,线条设计较为突出,从侧面看与概念车极其接近,看起来就像缩小版的途观L,预计量产版本的长宽高与概念车相似,长宽高分别为4178/1831/1501mm。轴距为2595mm。

动力系统方面,据悉,全新大众T-ROC量产版将会依据消费者定位需求,选择搭载一款1.0升和一款1.5升 3缸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50马力, 同时该车高配车型还将采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另外,该车还将提供多款柴油发动机以供选择。 传动系统方面,采用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DSG自动变速器以供选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