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科迈罗谍照首曝 搭载全新10AT

2017年04月26日 07:5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尽管现款的雪佛兰科迈罗车型相对而言仍然比较新,但雪佛兰已经做好了升级该车型的准备。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2019款雪佛兰科迈罗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图片拍摄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某处山间公路上,图中的测试车型是雪佛兰科迈罗车型为2019年准备的改款车型,正在进行路面行驶的测试。尽管图片中的新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涂层,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外部设计的部分信息。整体而言,新车对比现款车型来说改动不大,区分处集中在侧边嵌板以及车顶轮廓线等部分,而其改动对比目前的设计而言也并不十分明显。在A柱之前以及车身后部的部分,新车采用了整体覆盖的伪装措施,所以尽管整体尺寸上与之前的车型相同,但前部和后部设计仍然很可能会有创新性的改进。

据分析人士指出,新车最大的升级来自于机械传动部分,新一代科迈罗产品线将有望搭载雪佛兰全新的十速变速器作为可选配置,这一配置也已经使用在雪佛兰科迈罗ZL1车型上。内饰部分也会有一些令人愉悦的升级,其中一些技术可能来自于同一集团的兄弟品牌,如凯迪拉克ATS等车型。

在动力配置方面,有消息称新车将会重新启用标志性的“Z/28”发动机品牌,这一品牌自2015年起未有再次出现。据悉,全新的Z/28发动机将可能会是一台7.0升V8发动机,提供505马力(约合376千瓦)的动力输出。对比来看,现款雪佛兰科迈罗的动力配置从入门版的275马力(约合205千瓦)到ZL1车型的650马力(484千瓦)不等,对于科迈罗SS和科迈罗ZL1等车型,升级不会太大。关于动力性能的信息仍然有待进一步的说明。

目前尚未有关于新车何时正式发布的信息,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