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2019奔驰AMG A40谍照曝光,对标奥迪S3

2017年05月03日 07:56: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梅德赛斯-奔驰 AMG A40的谍照图,A级系列再添一将,虽然该车定位略低于AMG A45,但可能直接对标奥迪S3并于2018年底推出。

外观方面,虽然依然覆盖着重重的伪装,但梅赛德斯-AMG A40车型较普通版A级相比,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尺寸都明显加大,采用多辐条轮毂和高性能打孔刹车套件;车尾方面,全新的后保险杠,使其看起来更具动感。尾部采用了双边排气,不过由于其测试车的身份,具体样式可能与量产有所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约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及4MATIC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约4.5秒。

因为A40脱胎于A45而又不同于A45,从目前得知的消息来看,AMG A40在高性能的基础上,与彪悍的A45相比,功耗水平会有一定的降低,而他们的主要区别也在于A45更大的功率,更大的刹车和不同的悬挂设置形式。

但既然奔驰AMG A40想要对标奥迪S3,可能还要做更多的努力才行,毕竟奥迪S3作为一个常年畅销车型,目前已经正推出的奥迪S3配备了2.0升发动机,可提供310马力。而且还标配了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

变速器上,奥迪甚至为S3提供了手动挡的选项,而AMG A40目前则未传出有手动档的选项。何况宝马也是这一领域的强力竞争对手,拥有全方位驱动的宝马140li虎视眈眈。看来奔驰之后的道路并不好走,想必之后还有更多新的东西出现在A4O上。更多新车资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