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1系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九月亮相法兰克福

2017年05月10日 07:2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一段时间以来,宝马测试全新1系车型的谍照开始陆续浮出水面,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款前轮驱动的全新车型将会马上进入市场,因为对于目前采用的后轮驱动的车型的优化尚未停止。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1系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目前在市面上发售的宝马1系车型更新自2011年,而谍照中测试的新车将会是这一阶段的最后一代改款。按照常理来说,对于同一系列改款车型和全新车型同时进行测试似乎有些不太合理,但考虑到采用了UKL平台的宝马1系车型可能不会在早于2019年进入市场,改款车型依然有着超过一年的独占时间窗口,因此更新也显得十分必要。但也因为这一定位,新车的改动会比较有限。参照谍照中的车型,新车采取的外观改动将不会十分激进,而是比较精妙,主要集中在前大灯及尾灯部分,而在后保险杠处采用了旋涡状伪装涂层也表明这一部分可能会进行一定的重新设计。

内饰方面,仪表盘的上半部分进行了一定的遮挡,预计会进行一定程度的改动。但考虑目前宝马1系的情形,改动不会太大,比较实际的推测是升级后的iDrive系统将会被搭载,其他改动比较有限。

对于这款进行了一定改进的掀背车,宝马定位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在今年九月份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而市场发售甚至会更快。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