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全新飞驰最新谍照 或亮相法兰克福

2017年06月07日 07:12: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宾利全新飞驰的路试谍照,尽管在此之前曾多次曝光过该车型的谍照,但均是披着长轴版保时捷Panamera的外壳在测试,对新车的外观知之甚少,此次谍照中的测试车疑似披着量产车型的外壳,让我们可以提前了解到新车的外观变化。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通过谍照观察,测试车在多处运用了黑色伪装,表明新车将在这些地方进行全新设计。考虑到飞驰可以看作是欧陆GT的轿车版车型,我们将会在欧陆GT发布之后对全新飞驰的外观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此外,据外媒报道,全新飞驰还将借鉴EXP 10 Speed 6和EXP 12 Speed 6e的设计语言,这将为新车带来全新的设计思路,外观将会显得更加运动。

新车基于MSB平台打造,得益于轻量化理念的深入结合,全新飞驰的整备质量将得到大幅度优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大众家族最新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447千瓦),峰值扭矩为900牛・米。此外,全新飞驰还有望搭载一套混动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